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工会活动  -  正文

拥抱美好的春天,走进美丽大自然-2019年华师附小退休教师仙岛湖游记

发表日期:2019-05-28  作者:袁洁  阅读次数:




春风拂面柔如纱,仙岛湖景美如画。灿烂春光怡心情,归来颜面似朝霞。

4月13日华师附小退休教师20余人前往仙岛湖开展踏青聚友春游活动。

早上8点,在何斌老师的陪同下,我们乘坐旅游车,离开学校。一路上,老师们有说有笑,畅谈交流,兴趣盎然,共赏美丽春景。特别是刘淑芳、张春芳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全体老师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来到景区,何斌老师尽心安排了丰富可口的中餐,大家吃得饱,吃得好,纷纷表示一会更加有劲去观赏仙岛湖的美景了。登上游船,离开岸边,船儿行驶在湖面上,听着波浪的欢笑声,看着两岸的青山小岛,老师们仔细欣赏。

上岸后,我们沿着观景大道一路前行。老师们三三两两,有的拍照,有的聊天,好不惬意。朱梅华老师腿脚不利索,表现出惊人的毅力,一路跟着走完全程;八十多岁余老师在年轻人的搀扶下,参观了各个景点……

总之,整个活动充实而快乐。退休老师们感谢沈校长、唐主席对大家的关心,让我们有机会相聚,让我们拥抱美好的春天,走进美丽大自然。莫道桑榆晚,余霞映满天,华师附小退休教师在春游活动呈现出来的一派风采,是我们学校一道独特而绚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