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育信息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教育信息化  -  正文

华师附小再次荣获湖北省校园网站绩效评估“小学50强”网站

发表日期:2015-03-24  作者:  阅读次数:

华师附小再次荣获湖北省校园网站绩效评估“小学50强”网站

 

近期,从湖北教育信息网获悉,我校网站获得2014年度“湖北省中小学网站绩效评估” 50强网站第6名,这是我校网站在2011年被评为湖北省50强,全国优秀网站之后,再获佳绩!

网站是一个学校的窗口,也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平台。多年以来,我校一直十分重视网站建设,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网站经历了多次改版,特别是2012年对网站改版项目进行了招标,聘请专业公司进行量身定制制作,还购买了诸多教学资源,为教学提供了资源保障,学校在管理上学校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学生和家长的热情参与,使学校网站得到良性发展,起到了窗口与桥梁作用。

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站建设,让网站为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服务,更为附小的阳光教育增添一缕光芒!

                                     (华师附小新闻报导小组熊海豹)

http://xxdt.e21.cn/e21web/content.php?id=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