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育信息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教育信息化  -  正文

华师附小引进云端新技术,全体老师感受时代新发展

发表日期:2015-03-27  作者:  阅读次数:

华师附小引进云端新技术,全体老师感受时代新发展

我校为了更好的推进“一师一优课”的晒课活动,在华师发展办的大力支持下,为我校新建了一间未来教室,配备有最新的全自动录播设备、4台70寸触控一体机、STARC云端互动平台等最新软硬件设备。

为让老师们了解最新的利用信息技术教学的手段和方法,更好的发挥这些新设备新媒体在教学中的应用,3月25日,在副校办和教导处的安排下,聘请了华师工程中心梁晓艳老师,对全校教师进行了录播教室的使用及“StarC云端一体化学习平台”应用技术培训。梁老师就StarC平台设备的具体操作使用、课件制作、云端资源、互动学习平台、工具和资源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和培训。我校全体老师积极参加培训,体会着信息化带来的教育冲击,也感受着StarC云端一体化学习平台带给师生们的便利。

我校的老师认为StarC云端一体化学习平台将会对自己的教学有很大的帮助,自己将会在课堂上运用这个平台使教学模式更新颖以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最后,受训的老师均表示对信息化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并憧憬着未来教室的发展能为教育注入更多新鲜的元素,让教育能跟上新时代的步伐。

 

(华师附小熊海豹供稿)

2015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