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喜迎军运,健体展采”暨华师附小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9-04-30  作者:郑浩  阅读次数:

    426日,华师附小全体师生盼望已久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的主题为:“喜迎军运,健体展采”,为期一天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开始啦!

 

整个运动会赛程紧凑,参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赛场上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毫不相让,各展风采。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接力的比赛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加油欢呼声响彻云天。

 

                          沈校长为比赛运动员加油鼓劲

 

田赛的比拼也同样精彩,运动员们各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子,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实心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实心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

 

 

赛场外,裁判员认真、公正执裁,志愿者们尽责维护现场秩序,正是他们恪尽职守,尽心尽责的付出才保证赛事顺利开展。

 

 

本届运动会,既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也检验了学生的体能和心理素质,运动员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他们正以铿锵有力的步伐向“未来领袖”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