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唱响经典 童声绽放

发表日期:2019-05-13  作者:音乐教研组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10日,洪山区教育系统“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运动百年纪念活动暨“红五月”合唱比赛,在洪山区文体局小剧场唱响

我校合唱团凭借专业的发生技巧以及真挚的音乐情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31所中小学幼儿园1200余名师生在决赛舞台比拼。能够脱颖而出获此佳绩实属不易!

                                                     

校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主要团员是现四年级学生,他们是音乐刘老师精心挑选的音乐小人才。近三年来,他们要参加每周五下午学校特色课程的培训以及假期集训。合唱团自成立以来,从曲目挑选到每次的训练,再到参加比赛或者演出,都凝聚了老师们无数辛勤的汗水。

此次参加洪山区“红五月”合唱比赛,从初赛的录音录像,到如今的决赛,音乐组全体老师与孩子们加班加点的训练、彩排。他们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