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黄国斌副厅长亲临华师附小走访调研安全工作

发表日期:2019-10-10  作者:唐从义  阅读次数:

国庆节前夕,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同志一行深入华师附小过渡校区走访调研学校安全工作。

 

 

附小沈爱华校长向领导们介绍了目前附小一校三区的工作格局:一是桂子山校区的维修改造,目前在紧张施工中;二是南湖新校区顺利回归平稳开学。三是南湖过渡校区攻坚克难稳步过渡。

黄厅长察看了学校封闭管理情况,肯定了学校安全管理的“三个一”工作细致到位。黄厅长一行巡视了校园周边环境,询问了上学放学的秩序、社区警务保障情况,检查了附小临时过渡校区的监控设施。在学校午餐留样室,黄厅长仔细查看了留样设备和相关管理记录本,强调持续高温天气,一定要特别留心学校食品安全。

“艰苦度过一阵子,幸福记忆一辈子”“今朝读书南湖边,明日放歌桂子山”,黄厅长对华师附小美好的未来寄予殷切的期望。

 

 

 

编辑:唐从义

审稿:沈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