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华师附小2020年冬季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0-11-26  作者:  阅读次数:

华师附小2020年冬季运动会

桂子山校区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昨天

明媚的阳光点燃热情洋溢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青春飞扬的乐章。在中国抗疫取得伟大胜利,武汉人民生活恢复正常之时,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桂子山校区迎来了翻新回迁后的第一届冬季运动会。一天半的挥汗如雨,29个班级的激烈角逐,我校的小小运动健儿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团结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020年11月12日上午8:30,华师附小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有力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华中师范大学附校办、校办、团委、出版社、组织部的相关领导出席观看开幕式。


升旗仪式


沈校长为运动会致辞


沈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重要理念为主题,阐述了本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全校教师进行了亲切问候,对运动会全体参与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届冬季运动会历时一天半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从组织筹备到顺利召开,整个过程的井然有序离不开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从运动会的整体方案策划,到开幕式节目的组织安排,再到比赛场地的布置,以及比赛结束后的成绩统计,整个运动会大大小小的各项工作均由体育老师负责组织、安排。各年级组长为了学生们能在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呈现出精彩的表演效果,专门负责与各班班主任协调节目训练的时间,并全程监督学生的训练进度。各班班主任也积极配合年级组长的安排,有序组织学生参与开幕式节目排练,且反复与年级组长就表演效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认真、负责的裁判员们


附小学子们在赛场内外展现出的团结、拼搏、积极、乐观的体育精神与“阳光少年,未来领袖”的附小精神不谋而合。这也正是华师附小举办本次运动会的初衷——既能促进教师之间更加频繁的交流,又能实现师生之间倍加亲密的互动,还能推动学生健康体格的养成。

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体育精神永不止步,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体育锻炼之中,将“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校训刻骨铭心。




编辑:邓常涵

审稿:邢汉茹

摄影:常亮  胡永刚

发布:桂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