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童心向党健体魄,争做先锋展风采”——记华师附小2021年春季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1-04-19  作者:邓常涵  阅读次数:

      4月15日,正当建党100周年之际,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垂柳的嫩芽,带着运动的激情,怀着青春的梦想,以“童心向党健体魄 争做先锋展风采”为主题华师附小2021年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在雄壮铿锵的乐曲声里,迎着初升的朝阳,校旗仪仗队缓缓入场,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气宇轩昂。

紧随其后的是各年级运动员代表方阵

一年级运动员代表方阵

二年级运动员代表方阵

三年级运动员代表队方阵

四年级运动员代表队方阵

五年级运动员代表队方阵

六年级运动员代表方阵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我校沈爱华校长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沈校长殷切希望附小学子能借运动会之风,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培养领袖气质,做强健中国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紧接着,以年级为单位的表演方针依次华丽登场,他们的表演独出心裁,精彩纷呈,获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一起来欣赏各年级的开幕式精彩表演吧!

短短一个小时的开幕式,为师生搭建了展示才情与创意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你追我赶

奋勇争先

弹跳间尽显阳光风采

投掷时尽显男儿本色

啦啦队摇旗呐喊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捧在手心的不只是奖状,更是团队的荣誉,集体努力的结晶。

本届运动会最大的亮点是增设了现场颁奖和闭幕式两个环节。运动员们在比赛结束后就能立即领取到奖状,与同伴、家人分享喜悦,这将大大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运动会结束后就能知晓本班的团体总分排名情况,这将有效增加班级凝聚力!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阳光体育精神将继续在我们生活中发扬。正如沈校长在致辞中所说的:本届春季运动是全体学生运动能力、健康体魄的集中大展示,亦是对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班级文化的综合大检阅,更是造就阳光少年,孕育未来领袖的大舞台!

 

  • 附件【运动会总结.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