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十年磨一剑,今朝展锋芒——记华师附小参加区运会报道

发表日期:2021-05-26  作者:邓常涵  阅读次数:

      2021520-22日,洪山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关山中学隆重举行。本次赛事是疫情平稳以来洪山区教育局组织的规模最大,辐射最广的比赛,备受各校高度重视,共有45所小学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区运会在赛事项目上进行了升级改制,由以往全能项目比拼改为单项比赛并增加四年级比赛组,采用电子计时,赛事规格提高,更加客观、规范化,更加考验运动员个人能力水平。

华师附小运动健儿们

我校田径队24名优秀运动员参与各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争夺,附小代表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最终荣获小学组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奋勇争先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扬附小学子不畏艰难、团结拼搏的优良品质,在各个项目比拼中毫不示弱,均取得优异成绩。六年级5班王一诺获得女子跳远冠军,六年级3班陈妙伊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六年级2班文致远获得男子800米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六年级3班万睿泽同学不仅斩获男子100米、200米冠军,而且打破200米项目赛会记录。运动员们不仅在个人项目中崭露头角,团体赛中也同样收获满满,由五、六年级组成的接力比赛团队,获得男子异程接力项目第一名。此外,南湖校区两名小将同样表现出顽强的斗志,不服输的气魄,获得了理想成绩,目前两校区正在逐渐形成合力,争取再创佳绩。

附小健儿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瞬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华师附小田径队常年义务坚持科学、系统训练,风雨无阻。附小田径队员在严寒、酷暑中常年坚持,逐渐成长强大起来。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员的辛苦付出,尤其在赛前训练阶段,体育组教师全员参与,分项指导。邢汉茹主任多次走进训练场地,悉心指导队员训练,即使是下雨也同样坚守。优异成绩的取得更加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和相关班主任的支持,附小田径队才硕果累累,光芒四射。 

邢汉茹主任亲自上阵指导学生

郑浩老师在比赛现场指导运动员

 

赛场上的飒爽英姿

女子异程接力队员(由左至右 周可馨、赵梓煜、文伊冉、王一诺)

男子异程接力队员(由左至右 文致远、万睿泽、张津瑞、付树晗)

本届区运会附小健儿们把阳光气质带到了赛场,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向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答卷。我们会寻觅着光彩和梦想,分享着激情和欢唱,追求着竞争和超越,创造属于华师附小的美好与辉煌!

 

审稿:邢汉茹

编辑:邓常涵

摄影:郑浩、何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