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华师附小将进驻武汉华侨城

发表日期:2014-01-07  作者:未知  阅读次数: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黄玉新)12月26日,我校同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项目正式签约。校党委书记马敏、副校长黄永林出席签约仪式。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汉泉、武汉华侨城总经理刘升勇、我校校办、发展办、附小相关负责人参加。

 


  马敏在致辞中说,作为以师范教育为特色的大学,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体现就是服务于教育,尤其是基础教育。通过与地方政府、知名企业的强强联合,将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输出到合作区域内,促进区域内的教育发展。于此同时,在不同地域内的合作学校也将成为我校教育、教研、教改的实践基地,师范生的实习、就业基地,优质生源基地等,互为促进,形成良性循环的教育发展生态系统,必将会为基础教育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有特色的创新之路。

  黄永林代表学校同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和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是一所公办的全日制小学,学校位于美丽的东湖之滨,武汉华侨城项目区域内。学校设置24个教学班,2014年9月正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