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洪山区教育局领导走访慰问我校教师代表

发表日期:2014-02-16  作者:  阅读次数:

 

    2014年2月8日,一场大雪翩然而至。洪山区教育局尹卫华局长在局办公室主任张虹的偕同下,走访慰问区中小学骨干教师,代表区教育局为广大基层教育工作者送去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高级教师董艳家,尹局长关切地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肯定她从教以来,在教育教学一线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尹局长对董艳名师工作室表示高度关注,对华师附小发挥的引领辐射作用表示感谢。作为一名年轻教师,董艳老师衷心感谢局领导的亲切关怀,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勤奋工作,为洪山区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尹局长说,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各学校要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使广大一线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要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发挥骨干教师的作用,培养更多的教学名师团队,让教育、教学资源均衡发展。为进一步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洪山更好更快发展,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华师附小 董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