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班级管理  -  正文

我的前后左右

发表日期:2009-04-16  作者:五一班 晏思喆  阅读次数:

我 的 前 后 左 右

五(1)班  晏思喆

 

 看着这张50跑第一名的奖状,我不禁想起了那场激烈的田径比赛。

在那场比赛前,我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工作,准备在比赛中大展身手!

上赛道前,我一直是一位旁观者,我在赛道旁静静的等待这50比赛的到来。终于,其他的赛事都已结束,只听广播声响起“下面请4年级同学入场”,轮到4年级50跑了!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与其他班的同学大干一场。

比赛开始了!一个、两个……同学们纷纷创下佳绩,该我了,我走上跑道,看看我身边的对手,这下惨了!全是校田径队的队员,我能比得过吗?我心里嘀咕着……。

“啪”一声枪响,我顿时像一根离弦的箭飞奔起来,两边的风呼呼地从我耳边吹过,刚跑出十来米我就与第一名有了一段差距,身旁也多出两名赶上来的对手。这时,我听到人群中传来“晏思喆加油!四(1)班必胜!”的加油声,我向周围望去,原以为是爸爸妈妈来看我比赛,谁知,为我欢呼加油的竟是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我顿时感到一股力量传遍全身,我心想:前面的对手我来了,和我并驾齐驱的同学我要甩掉你们,后面的同学你们只能看见我的背影。“我赢了!”我终于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拿到了第一名。

回到家中,看着手中的奖状,我想:在学习上我也要象田径比赛中一样,盯住比我成绩好的同学,加倍努力,一定要超越他们,我仿佛又站在学习的赛道上,我的后面是步步紧逼的对手,我要发奋向前冲,争取取得学习竞赛的胜利。在生活的许多方面都会遇到对手,我的前后左右的位置时常在变化着,这条跑道不止是赛道,也是我人生的跑道。

上一条:祈祷

下一条:我和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