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少先队活动  -  正文

星星火炬照我前行

发表日期:2018-04-23  作者:张玉珂  阅读次数:

      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是每个华师附小一年级同学最期待的事情。通过之前的队课培训,让每位一年级同学对少先队组织充满向往,期盼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4月16日下午,在学生成长中心柳春燕主任、大队辅导员张玉珂老师以及一年级各班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一年级第一批新队员入队仪式。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见证下,一年级共有60名同学戴上了红领巾,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

  主持人宣布入队仪式开始。

  在熟悉而亲切的出旗曲中,精神抖擞的旗手们踏着音乐的节奏出旗,神圣而庄严。

  大队辅导员张玉珂老师宣读入队名单后,大队委便带着新队员走上主席台,为新队员们认真仔细的系上了意义非凡的红领巾。

  大队长包怡诺同学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少先队员们的脸庞被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显得格外的骄傲自豪。

  学生成长中心柳春燕主任为中队辅导员授中队旗。此次活动中,一年级共有6名老师被聘为中队辅导员,6个班级成立了中队。相信在各位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一年级的新队员们会像一只只雏鹰,在少先队的蓝天下健康成长!

  在大队长包怡诺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新队员呼号,一句"时刻准备着!"响彻校园上空。

  最后,大队辅导员张玉珂老师寄语大家:"戴上了红领巾,就增添了一份自豪,也多了一份责任。请新队员们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努力表现,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也希望其他同学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