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研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教学  -  学科教研组  -  正文

华师附小参加2018年区运会新闻报道

发表日期:2018-05-31  作者:郑浩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27—29日洪山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洪山高中隆重举行,小学组45所学校近8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我校斩获A组团体第二名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2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分别是:四(5)班李天恩,五(1)班刘若涵,五(2)班王领佳、胡梓锐,五(4)班刘民喆,五(5)班张旻、王惜月、孔凡真,五(6)班胡禹泽、郑媛婕,六(1)班张珺怡、王雨杭,六(2)黄文瀚、陈海宁,六(3)班潘奕轩,六(5)班周佳颖、金姝婷、雷智夫、梅梓乐、查喻杰。

异常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吴晶老师率领我校40名参赛队员进行了全区戏曲广播操比赛,他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一招一式做的有模有样,时而流畅有力,时而婉约柔美,配合着恰到好处的节律,一静一动间尽显戏曲之魂,凭着出色的发挥在众多参赛队伍中光彩夺目,最终取得了比赛优胜奖。

争夺激烈的田径比赛在裁判长的一声令下正式开始,运动员们整装待发,准备在赛场上一决高下。在首先进行的60米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沉着应战,奋勇争先,频频传来捷报,胡禹泽、王领佳、王惜月、胡梓锐、郑媛婕获得乙组(不同主项)第一名,孔凡真、刘若涵等队员均获得前三名好成绩,张珺怡获得甲组60米单项第二名、梅梓乐第四名;

跳远赛场上,刘若涵、王领佳获得第一名好成绩,其中刘若涵打破赛会记录,王惜月第三名,张旻、李天恩等队员同样取得佳绩,周佳颖经过两轮次的比拼,获得甲组跳远单项第一名;

在100米、200米、400米的比拼中,张珺怡、黄文瀚均获得甲组100米第一名好成绩,黄文瀚获得200米第一名,其中预决赛两次打破赛会记录,潘奕轩、查喻杰均获的名次,查喻杰获得400米第三名好成绩;

在争夺异常激烈的800米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以坚毅的品质,顽强的斗志拼到了最后,取得了优异成绩,胡禹泽、郑媛婕第一名,王领佳、胡梓锐、孔凡真第二名,张旻第四名,刘若涵第五名,王雨杭获得甲组1500米单项第四名,金姝婷获得第二名好成绩;

在其他项目比拼中,郑媛婕获得跳高第一名,孔凡真、胡梓锐获得第二名,陈海宁获得甲组第三名,胡禹泽获得垒球第一名,陈海宁获得甲组第三名;我校男、女子4*100米接力均获第二名好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校田径队员长期顶着烈日,冒着寒风坚持训练,风雨无阻。不喊累,不怕苦是他们的训练态度,贵有的坚持和努力为学校以及自己赢得了殊荣和阵阵掌声。不仅如此,他们有着很强的团队意识,在赛场上相互搀扶队友,相互之间呐喊助威,举手投足之间给老师们、家长们留下了感动的回忆。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相关班主任:向雪萍、王军、蔡佳、徐宇红、陈青、王颖、陈祖兰、干琼、郑玮、蔡兰芳等老师的鼎力相助以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有了牢固的后方力量,田径队才硕果累累。新的征程即将开始,田径队正以激昂的斗志向胜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