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教师风采  -  正文

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祝贺我校女教职工荣获最佳表演奖

发表日期:2024-03-21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16日,由华中师范大学校工会主办的第七届教职工文艺表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校内34个单位的教职工同台展演,各具风采。其中,华师附小11位女教师带来的现代流行舞《China》融合了街舞,中国舞等多种元素,独具一格,动感十足,赢得满堂华彩。

党总支书记、校长宋涛,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唐从义,党总支委员、南湖校区负责人彭静以及工会委员亲临现场,从后勤服务到赛前鼓励,为老师们保驾护航。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下《China》荣获本次活动最佳表演奖。

2D1AC

报名参赛以来,附小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充分协调;女教职工积极准备,全力以赴,在专业教练员的精心编排下,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学习舞蹈动作,熟悉音乐节奏,不断提升舞台表现力及团队凝聚力。工会委员、体卫艺心主任吴晶也多次前往南湖校区,亲临练习现场,为参演教师送来关怀和保障。

朝阳初升照舞台,教师舞姿展风采。

动作轻盈如风舞,步伐矫健似云飞。

    舞台上,附小教师激情四溢,神情专注,气质高雅,魅力不凡,用舞姿诠释着附小的青春与活力!

舞沐春风,赛见成长!附小教师将继续聚焦青春力量,绽放巾帼芳华!

参赛教师名单

王雅琪、钟书令、刘婕、方慧林、陈昱廷、喻晗、李琳、何鑫、熊明欣、郭青萍、戚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