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工会活动  -  正文

春光潋滟晴方好   芳华依旧踏春行

发表日期:2018-05-02  作者:袁洁  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春光好,桃红柳绿踏春行。4月15日,伴着和煦的春风吹拂,华师附小组织退休教师前往英山四季花海风景区进行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共赏秀美春光,共度美好退休生活。

沈校长对此次退休教师春游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妥善安排,由学校工会主席唐从义亲自带队,何斌委员全程陪同,全方位服务。一路上,全体退休教师笑逐颜开,畅谈国家的大好形势,歌颂党的政策好,诵读《大武汉之歌》,感慨社会稳定,让我们过上幸福安康的晚年。

最是英山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一进入景区,老师们就陶醉在花海的梦幻之中。游览期间,老教师们互相关心,相互关照,共赏美丽春景。在美丽的自然风光中,老教师们精神矍烁、兴致盎然、心情舒畅,他们或三五成群结伴散步;或欢快地拍照留念;或和知己好友小憩谈心;或说自己家中的儿孙趣事;或谈生活里的点点滴滴。花海中时时欢声笑语,处处笑靥盈盈。年逾八旬的杜淑珍、丁远翠两位老师一口气登上景区最高点,身体欠佳的朱梅华老师在唐主席的搀扶下也顺利登顶。老师们感慨万千,虽说夕阳无限好,可我们芳华依旧。            

本次春游活动丰富了退休教师的生活,陶冶了情操,加强了沟通,大家非常满意,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晚年生活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衷心祝福学校发展更加顺利,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