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工会活动  -  正文

春天里,徒步去!

发表日期:2018-05-09  作者:廖蓉  阅读次数:

“最是一年春好处,春风十里东湖路。”4月27日下午,在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后,附小全体教师兴致勃勃地登上大巴车,前往东湖绿道参加由校工会组织的“绿道徒步行”活动。

临近五月,此时的东湖满目青翠、湖光潋滟。东湖绿道全长28.7公里,现由湖中道、湖山道、磨山道、郊野道四段主题绿道组成。此次徒步路段是最美的湖中道一段,老师们从华侨城商业街出发,穿过生态艺术公园,途经九女墩、梨园至楚风园返回。

“智者乐山山如画,仁者乐水水无涯。”行在山水之间,老师们三五结伴,有的快步竞走,有的边走边欣赏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神采飞扬,一路携手共进,一路融洽无间。此刻,大家远离了尘世的繁华与喧嚣,荡涤着工作中的劳累与疲乏,用心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最纯粹的美。

夕阳西下,绿道徒步活动徐徐落下了帷幕。带着几分不舍,老师们纷纷感概,东湖绿道风景如画,生态环境保护完好,历史人文可圈可点,空气质量堪称一流。大家真切感受到武汉每天不一样,纷纷表示要把这满满正能量带到工作中,用心创造华师附小更加美好的明天。